孙先生与朴先生

天天向上梗!后面的脑洞就交给你们了!


汪涵:让我们有请----穿衣好看不穿衣更好看的:孙杨!

大白:涵哥好,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汪涵:很高兴啊,杨杨又再次来到了我们天天向上

大白:我也很高兴见到涵哥,几日不见如隔三秋

汪涵:那就不是几日了,你上一次来天天向上可是去年了。

大白:嘿嘿嘿

汪涵:杨杨这阵子很忙啊,又是参加真人秀还得训练。

大白:还好,参加节目的话也算是放松了

汪涵:里约你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们大家都非常开心,那奥运结束之后你有没有放松一下呢。

大白:放松,放松的话,参加节目的话也算是放松了。

汪涵:这句话怎么这么耳熟

汪涵:看了《看你往哪跑》的网友们呢都知道你和贾乃亮的关系似乎是挺亲密的,关系很好的朋友啊。

大白:是的,我跟亮哥是很好的朋友,他爱玩,我也爱玩,不过他还是比我要成熟很多,像很多网友说的亮哥带着我像带着自己的儿子一样。

观众笑。

汪涵:听明姐说你最近经常在打电话,每次都聊得很开心,是在跟贾乃亮吗,沟通一下你们接下来要一起参加的节目什么的。

大白:啊,是的……

汪涵:好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连线贾乃亮,这是导演组给你的一个惊喜,也是给观众朋友们的一个惊喜。

大白:??????????(WTF???)

“嘟嘟嘟嘟嘟嘟……”

贾乃亮:喂?

汪涵:哈喽亮亮,亮亮,我是汪涵

贾乃亮:哦哦哦涵哥!你们在录节目是吧

汪涵:对对对,现在杨杨在旁边

大白:亮哥…

贾乃亮:啊!大白杨!压不塞哟啊

全场哄笑。

大白:压不塞哟压不塞哟…

汪涵:是这样的亮亮,听说杨杨最近经常在和你电话沟通感情,小璐没有什么意见吧哈哈

贾乃亮:经常?还好吧,在听说要上《看你往哪跑》的时候沟通比较频繁,不过我们大白杨一般是打越洋电话吧,哈哈

全场起哄

汪涵:越洋电话,杨杨你这是打到哪国去了啊?打给菲尔普斯吗

大白:没有没有,我没有菲尔普斯的号码

贾乃亮:告诉你们,其实是朴泰桓

全场:oh~~~~~~~~~~~~~~~~~~~~~

大白:你怎么知道!我都没跟你说过啊!

贾乃亮:其实我不知道,我是猜的,大白杨我对不起你。

汪涵:好了那我们就不打扰亮亮你了

贾乃亮:拜拜~

汪涵:众所周知,孙杨和韩国的名将朴泰桓的关系也是十分亲密,十分友好的啊,诶诶诶那位姑娘,我说友好的时候你笑得那么荡漾干什么?

汪涵:前段时间朴泰桓在他们本国的体战中也是取得了好成绩,像是有重回巅峰的状态。

大白:朴泰桓,朴泰桓他本身就是一个十分优秀的运动员,游泳技巧各个方面都很厉害的,他也一直是我尊重的偶像和对手

汪涵:同时你们还是十分友好的朋友

大白:对

汪涵:之前有很多网友说啊,想你和朴泰桓一起上一档节目,那你对此是怎么想的呢

大白:这个,我还好啊,不过他最近应该也挺忙的,要是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也乐意的。

汪涵:那杨杨还是挺想和朴泰桓同框的,毕竟你们是很好的朋友对吧

大白:嗯。。。是。。。

汪涵:好,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今天,杨杨的老对手兼好友是否会来到现场呢?让我们倒计时五秒钟:五!

大白:(嘀咕)不是吧,不可能啊,昨天问他他还说要去度假的…

欧弟从后台亮相,全场哄笑,大白松了一口气。

汪涵:怎么是你

欧弟:大家好,我是欧泰桓。

汪涵:去去去一边去

欧弟:蓝瘦啊香菇啊,唉

汪涵:蓝瘦和香菇是谁?

欧弟:难受!想哭!

汪涵:你好好说话不行?

欧弟:我带着我老婆交给我的重任从台湾千里迢迢的过来,结果还被涵哥嫌弃,唉

汪涵:就你话多,你老婆给你什么任务?

欧弟:我老婆特地让我问:孙杨,你有女朋友吗?

大白:没有没有!我是单身狗!

欧弟:那你有男朋友吗?

大白:WTF???

汪涵:欧弟你难受的应该是你的老婆在打探另一个男人的婚姻状况。

欧弟:哈哈大白,开玩笑啦

汪涵:今天欧弟呢,是来长沙处理一下事情,听说杨杨上我们节目,就死皮赖脸的跟导演说要来的,大家见谅啊

欧弟:谁死皮赖脸了

汪涵:言归正传啊,节目组还是十分用心,特地去韩国请到了朴泰桓先生来到现场,现在!让我们欢迎朴先生!

大白:(@¥%¥……%¥&¥%)

大白看向后台,然而桓桓从观众席走了出来

汪涵:杨杨,杨杨,在这

大白:(脑子死机中)

桓桓:中国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朴泰桓

汪涵:朴先生的中文很好啊

桓桓:来之前有用心的学习了一下中文的

大白:(脑子持续死机中)


评论(1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