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先生与朴先生


天天向上梗(二)睡前绞尽脑汁来一发

在手机端码字一点都不方便!还非要带个图!难道是我不会用吗???

汪涵:杨杨?杨杨!
大白:啊?哦哦哦哦
(抿嘴,拘谨的跟桓桓握了个手)
汪涵:你们应该很久没见了吧,不应该深情的来一个兄弟间的拥抱吗!
桓桓:孙杨选手似乎很害羞的样子,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不一样呢。
(这里桓桓只是纯调戏大白)
大白:(脑子正在尝试开机)
汪涵:哦?那你们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杨杨是什么样的?
欧弟:热情,奔放。
桓桓:是的,孙杨选手是个很热情的人,所以我对中国也十分的有好感,很喜欢中国。
(此时大白多动症上线,瞎动)
汪涵:杨杨你怎么了?
大白:没事…有点累了…
汪涵:(招呼导演组)给拿个椅子来,杨杨被朴先生帅累了。
大白:(再次死机)
全场哄笑。
桓桓:你们说话真是幽默啊
汪涵:朴先生确实是很帅气啊,在运动员里的颜值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吧。
(此时导演组妹子送椅子上来,脸红害羞地盯着桓桓)
汪涵:姑娘你老盯着朴先生干嘛?
姑娘:……我…我很喜欢…他…
(桓桓主动上去给了一个拥抱)
桓桓:谢谢
大白:(开机成功)
汪涵:姑娘这会怕是不会洗澡了,把刚穿的那身衣服挂在墙上供着。
大白:衣服挂在墙上很吓人的,哈哈
汪涵:你挂过吗?
大白:(我选择狗带)
欧弟:又到了最重要的环节了。朴先生你有女朋友吗?
桓桓:有啊
全场哗然
大白:不可能!
欧弟:好了散了吧散了吧
汪涵:杨杨,你怎么这么激动
大白:我昨天才跟他打了电话的,还问了他!
汪涵&欧弟:噢…看来亮亮说的是真的
桓桓:我的女朋友就是——我们家泰熙和泰恩呀
欧弟:厉害了,还有两个呢
汪涵:去去去你瞎说什么,那是人家外甥女
桓桓:(笑破音)
大白:(吓一大跳,舒了一口气)
汪涵:那么朴先生的理想中的女生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桓桓:这个问题很多人问过我,不同年纪的时候会有不同的想法吧
汪涵:那你现在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
桓桓:爱我的,全心全意相信我的吧,外表什么的其实并不重要。
汪涵:但是这样的人应该很少吧,或者说很难得
(此时背后的大屏幕出现大白在宝鸡时候说的话:我觉得这没什么好避讳的,我非常相信他)
汪涵:大家都知道那时候你是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恰恰是这些挫折,让你更加强大
桓桓:是,有时候失去的东西多了,就会发现你该珍惜的是什么
汪涵:没错,是这样的。
欧弟:好感动,好想哭
汪涵:就你煞风景!
汪涵:杨杨那时候你有和朴先生联系吗?问问他事情的情况什么的
大白:嗯…(看了一眼桓桓)当时我是媒体报道以后才知道的消息,我还以为又是媒体造谣,因为我觉得这种事情很可笑,他是一位热爱游泳,把游泳当做至高无上的梦想的人,不可能会做这种事情。后来我上韩网看了一下发现事情的严重性,才联系了他。
欧弟:你还上韩网啊?
大白:啊…是…偶尔上…
桓桓:那时候看到孙杨给予了我那么大的信任,心里非常的感谢他,因为这件事我曾经很多认为是好朋友的人都离开了我
大白:但是我一直都在
全场起哄中
汪涵:你们国籍不同,但是心灵契合,所以才有了泳坛佳话,他们都说你认识的运动员只有中国选手,外国选手和朴泰桓
全场哄笑
大白:我记性不太好…
汪涵:今天导演组还给我们安排了一个游戏,互相问关于对方的问题,看你们是否能答对,这可考验你们的默契程度了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