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先生与朴先生

天天向上梗(五)

高产的我又来了😝这个天天向上已经越来越向《康熙来了》和《快乐大本营》靠近了嘤嘤嘤

吃货团:朴先生的内裤size是多大!
大白:XL!!!
桓桓:XL…
吃货团:朴先生喜欢穿什么花色的泳裤!
大白:菊花!
桓桓:(咬牙切齿)菊花你个头啊那是桃花!
汪涵:诶,这就不能算了。
欧弟:朴先生刚才是爆粗口了吗?
(吃货团和卧室君喜笑颜开地下台,此处插播吃货团和卧室君的小阴谋:虽然卧室君不能问桓桓关于size的问题并不代表吃货团不能问啊…吃货团表示虽然大白不让问让桓桓害臊的问题,但是,她!不!怕!)
大白:(悄声问)那条我给你在Amazon买的花色不是菊花吗?
桓桓:那条我都没穿过!我经常穿的是那条粉色的啊!
大白:(委屈)你为什么都不穿…
桓桓:mu?你别想多了…我是…
汪涵:虽然菊花和桃花只差一个字但是杨杨你还是要接受惩罚。
大白:惩罚是什么?
欧弟:这时候就需要道具了。
(汪涵正要招呼导演组妹子拿道具,还沉浸在老婆不穿我买的泳裤的悲伤中的大白杨突然想起那个盯桓的妹子)
大白:我来我来!
汪涵:杨杨接受惩罚挺开心的啊。
(大白从导演组妹子手中接过道具的时候还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无辜的妹子)
汪涵:杨杨,来,你从这个盒子里抽一个纸条出来,今天观众福利可真是挺多的,这些纸条上的要求全是在场观众写的。
(吓得大白手一颤)
大白:(拆开纸条朗诵)打电话给你通讯录上的置顶号码。
汪涵:置顶号码是谁这我们就别问了。
(电话连线中…大白os:不知道桓桓的私人手机带在身上没有…)
大白:(眼神交流)你私人手机带身上了吗
桓桓:(眼神回应)没有,在家!
大白:(还好还好)
置顶号码:呀不塞哟
大白:???????
桓桓:???????
汪涵&欧弟&观众:!!!!!!!!!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