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先生与朴先生

天天向上梗(完)

置顶号码:일 양삼촌(孙杨舅舅)!
欧弟:呀,大白的外甥女还会说韩语?
汪涵:你听的懂?
欧弟:略懂,涵哥你不是也懂韩语吗?
汪涵:(微笑)我现在不懂了。
大白:아…김태우…(啊,泰熙啊)
汪涵:泰熙不是朴先生的外甥女吗?
(此时电话那头的仁美姐姐询问怎么回事,桓桓解释正在录节目)
仁美姐姐:大家好~
(观众给予回应,同时仁美姐姐教泰熙跟大家打招呼)
泰熙:搭假好!
欧弟:好可爱的小妹妹啊,你有男朋友吗?
汪涵:去去去一边去。
(简单聊了两句后就挂断了电话)
大白:(眼神交流)仁美姐怎么在你家?
桓桓:(眼神回应)姐姐在我家很正常啊!!
汪涵:朴先生的外甥女非常可爱啊,不过让我惊讶的是朴先生的姐姐也会中文
桓桓:(摸耳朵)嗯…是的…因为中国粉丝常常给我应援…所以姐姐也会一点点中文…
汪涵:很出人意料啊,我以为杨杨的特别关心是明姐或是孙爸爸。
大白:因为前段时间经常问朴泰桓的消息,通讯录号码太多,我懒得翻就顺手设置了特别关心。
欧弟:诶,你没有朴先生的号码吗?
大白:有有有…我怕打扰到他所以…
桓桓:(咬嘴唇…憋笑)
汪涵:看来杨杨和朴先生的关系真的是非常非常友好亲密的。
桓桓:说到泰熙,想起来一件有些好笑的事呢
汪涵:什么好笑的事,跟我们说说。
桓桓:亚运会那时候,孙杨不是送了蛋糕给我吗,泰熙在看台有看见呢。回韩国以后,泰熙闹着吃蛋糕,姐姐就给她买了一个。回家以后泰熙招呼我坐在她旁边,还以为她要让我一起吃呢,结果她沾了蛋糕在手指上,往我脸上抹了抹,再把手指舔干净,我都没洗脸呢,怕有脏东西,连忙让泰熙不要吃,很脏的。结果泰熙说:可是看孙杨舅舅吃得好开心啊,我还以为蛋糕往舅舅脸上抹一抹会更好吃的。小孩子啊,真是可爱呢。
(全场哄笑)
大白:(害臊到无地自容,悄悄问桓)你怎么没跟我说过!!
桓桓:(傲娇)你没有问我啊
大白:(WTF)谁会问你的外甥女怎么吃蛋糕吗???
桓桓:(瞪大白)
大白:(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
汪涵:哈哈哈,泰熙还真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啊,朴先生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外甥女想必心里也会觉得很幸福吧
桓桓:是的
汪涵:那么最后,你们俩有想对对方说的话吗
欧弟:有种怪怪的感觉…
汪涵:就你怪!
桓桓:很谢谢孙杨,无论是我巅峰还是低谷,都一直支持我,给予我全部的信任,正因为有了孙杨给我的鼓励,我才坚持了下来,真的非常谢谢他。(看大白)
大白:(脑子死机中)
桓桓:也要感谢那些一如既往支持我的粉丝们,尤其是中国粉丝,我们国籍不同,却给了我这么多的爱,让我在黑暗的时候看到光亮。谢谢你们!
欧弟:运动员真的是很不容易
汪涵:是
汪涵:杨杨,你呢
大白:(沉浸在桓桓说正因为有了孙杨的鼓励才坚持下来那句话)
汪涵:杨杨!今天怎么老是发愣啊,有心事吗?
大白:没有没有!其实我说的也是感谢的话,朴泰桓已经代我说了,就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和我的老对手,好朋友朴泰桓,谢谢你们。(隐秘的给台下吃货团和卧室君送了一个眼神)
—————————————————————————
于是这期画风突变的天天向上就结束了

还有一个脑洞,是群里一个妹子的,今天看心情,看能不能码出来23333333333333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