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先生与朴先生

天天向上录制结束后梗

2333333,随意感受一下我的脑洞,不小心还给吃货团和卧室君找了家室

  回到后台,欧弟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就先走了。汪涵接过导演组妹子给的鲨鱼海豚玩偶,为什么说是鲨鱼海豚而不是鲨鱼和海豚,因为两个玩偶的嘴是相连的(*罒▽罒*)。
  大白看到玩偶瞬间眼睛都亮了起来,汪涵笑着递给他:“这是导演组的妹子说要送你的,知道你喜欢这些东西。”大白十分嗨皮的接过去,看你知错就改,暂且不把你记入泳坛醋王的黑名单!
  “嘿park你看,嘴还是连一起的,真有意思。”说完还去扒连在一块的玩偶嘴。桓桓嗤笑,说:“我的嘴可没有这么大。”大白一边答是哦一边看向桓桓的嘴,好小啊…好粉红…好滋润的样子…于是脑子里开始构想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杨杨,要不等会和朴先生一块跟我们一起吃晚饭?”马上就到饭点了,汪涵便邀请大白和桓桓,大白犹豫了一下,本来他是打算带着桓桓去长沙四处转一转的,黑灯瞎火,正好是培养感情的好时机。这时桓桓说:“杨阿姨说等我们吃饭呢。”大白瞪大了眼睛:“我妈也来了?!”桓桓没说话,汪涵见状,便说:“哈哈,看来明姐是给了你一个惊喜啊,既然这样,那我们也不打扰你们了。”
  走出大厦,大白嘴一瘪,一脸不高兴。桓桓问:“怎么不高兴?”
  “我妈来了也不说,我还想跟你四处玩玩的,你难得空闲来一次中国。”
   “谁说杨阿姨来了。”桓桓嘴角轻轻扬起,一副得逞了的坏笑。
   “你不是说我妈在酒店等我们吃饭吗?”
    “我可没说在这里。”桓桓的眼睛亮晶晶的,看得大白一愣一愣。
    “那,那你干嘛骗涵哥啊,他让我们一块吃饭呢。”
  桓桓一愣,说:“你昨天跟我说节目录完还想去玩,我以为…”桓桓叹了口气,说:“是我自作主张了。”大白急忙说:“没有没有!我没怪你!我本来也不想跟他们一起吃的!”桓桓转过头去捂着嘴吃吃地暗笑。
    “大白!朴先生!”吃货团和卧室君站在大白的路虎旁挥手。
     “xxx(吃货团的名字)我要打死你你今天竟然问那么羞耻的问题!”大白装作生气地举起手,趁桓桓没注意,悄悄说:“干得好”
   “你们准备去哪吗,要一起吃个晚饭吗?”桓桓轻声问。大白给吃货团使眼色,快拒绝!说你们还有事!吃货团正准备开口,卧室君说:“吃晚饭就不用了!我老公还在餐厅等我呢,xxx你男朋友不是也在餐厅吗?”
     “哦哦哦对对对,大白你带着朴先生好好玩,晚上要注意安全哦!”然后吃货团和卧室君手拉手开开心心的走了。
   “park你见过xxx(卧室君的名字)的老公吗?”
   “见过啊,很帅气呢。”上次体战应援,卧室君的老公也去了现场,卧室君喜极而泣的时候,她的老公还抱着她不停的安慰。
   “有多帅?有我帅吗?”大白的手往额头一挥,桓桓看大白的傻样,一下没忍住就笑破了音,大白的心灵受到了一千点伤害,瘪着嘴说:“哪有这么好笑,你小心等会我把你拐到小巷子打一顿,到时候都没人救你。”
  “哦?”桓桓挑眉,笑道:“sun要打我?我以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的,看来并非如此啊…”
  大白脸一红,脑子突然一转,伸手揽住桓桓的肩膀,说:“谁说了!很好的朋友,就这样的嘛…”桓桓低头偷偷地痴笑,看桓桓似乎乐在其中这“很好的朋友”的状态,大白低头在桓桓耳边悄声说:“而且park你知道吗,中国有句老话:打是情,骂是爱。”

评论(7)

热度(39)